2005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草屯 榕樹下 扣仔嗲

A......這次的 城市小雷達 的美食所在地, 已經跨過工作的這個城市了.













這次回家, 老妹提議去中興新村找咖啡館, 所以全家大大小小十來個擠兩輛車就往矮房綠蔭很多的中興新村去踏青.



待小朋友玩一陣子後, 準備開始找吃的. 先到[松濤園]看看菜單. 哇~五六百元的套餐, 我們不想在這裡花大錢. 還要往另幾家有特色的咖啡館去瞧瞧時, 老爸說話了. 找小吃吃吃就好. 原本我們也是打算找家咖啡館喝杯飲料就好, 再另外找簡單的午餐. 可是老爸又嫌花那飲料錢太浪費, 所以直接說去草屯市區吃小吃. 



原來爸媽以前就來吃過, 只是沒帶過我們來. 太久沒來的結果就是一時找不到這家店. 還好這家店太有名, 隨便停車問一下就知道了.







有點傻眼. 真的很隨性的店面擺設. 如果不是好吃得有名氣, 我想我會過店門而不入吧! :P



門口旁站著有個昔日大榕樹相片的招牌證明何以叫大榕樹. 閒聊問起那棵大榕樹是移植到其他地方還是就地砍倒? 很遺憾大娘給我的答案是後者.



因為我們人多, 老爸直接就說所有的都先來一盤. 我看看牆上的價目表- 哇! 許久沒有看到這麼和藹可親的價格了. 卯起來吃也不心痛.



我們痛痛快快的吃上好些盤, 扣掉四個小小朋友, 才五百多塊錢新台幣, 跟妹婿搶著付帳, 搶輸了他. 扣仔嗲拍得不多, 是因為端上來後, 馬上被夾走, 為了搶各種口味, 只好放下手中的數位相機嘍!














NT$20- 的 苦瓜湯













還是NT$20- 的 豆腐湯(還有一粒大丸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