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流水記20070608

今早冒雨搶買水果報。因為只要王建民上場比賽的隔天,全台灣各大報的頭版就變成了王建民的寫真集。

家裡長期訂閱聯合報,所以當然是搶買其他報紙。水果報雖然很多版面給它看不下去或是不屑看,不過休閒旅遊美食專輯也是真的很不錯的。王建民是全民寵兒,水果報在這部份一定是下功夫的,所以可以為王建民買。哈哈。

 

今早的雨勢又大又強。不到十公里的路途,從八點開到九點半。一進辦公室終於心安了下來 - 超級大頭們沒來我們這區。哇哈哈。不然,座位離他們很近的我,就要因為遲到這件事變成黑五類嘍。一位超級大頭很奇怪。在意大家的上班時間,卻沒想過遲到的人的下班時間 (我們這部門是沒有領加班費這種事的)。我們拿別人薪水的小小職員,也不好在這件事上抗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