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流水記20070127
























流水記20070127

2007/01/27 21:55:05
忙完了部門尾牙後,整個人整個放輕鬆下來。尾牙後隔天上班,一直想睡覺,一直糊塗一些事。



這幾天一直想睡覺。上了床卻無法直接入睡,雖然眼皮累得睜不開。腦袋一直想著許多許多事。一些過去式,更多未來式。最後是眼皮在休息而腦袋仍在亢奮中。


月中交過了季報,現在忙完了部門尾牙,我終於可以整個人投入一件冀望許久已在倒數計時的事情上了。呵呵。

今天,爸媽開車北上,把我已經睡了一年多的兩層床墊,載被我打入冷宮的下層回台中。好友C幫我把燈泡換好(連他的高度都差點碰不到高掛的燈泡)。今天這兩件事就讓我高興好久。原來,我痛恨兩層床墊已經很久了。原來,我真的需要別人幫我換燈泡而不是就是為了女生的懶與賴皮。

下午開始看DVD,就著紅酒。看完兩片DVD,一整瓶順口的紅酒也幾乎被我愉快的喝下肚了。越來越不懷疑我的酒量。越來越只能接受紅酒這樣的酒精飲料。

微醺的感覺,對我個人來說 - 更認識自己。(出了門,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我是不喝酒精飲料的)

今晚微醺。原來,小小的一件事,就讓我精神亢奮。小小的未來,就讓我覺得我比別人幸福許多許多。

再窮,都要去旅行。是啊。我是這麼任性的一個。K - K - K,K旅遊書嘍。^^





posted at 2007/0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