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捐血被拒

 

嗚~~

人家長那麼大,捐血捐了二十幾次,第一次被拒。


就在扎了一針驗血紅素後,護士小姐要我看看自己的那幾CC的血,浮在一個透明液體的上面,說我今天不適合捐血。(要沉下去才可以)

是啊,這些天是熬了夜。而且我突然想到我好久沒吃到什麼牛肉了......。(飲食有點不均衡了)

剛好排我後面的兩個臭男生我都認識,讓我覺得很沒面子。

還好,其中一個也被打回票。不過他沒被扎一針。因為他才剛從大陸出差回來。呵呵呵。這樣我心理就比較平衡一點了。

(這是什麼心態啊)

把護士小姐給我的宣傳單拍照存檔。這樣就可以隨時提醒自己 - 該吃牛排 嘍。(
嘿嘿,愛吃牛排啦)







posted at 2007/0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