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4日 星期六

投票去



剛剛睜開眼看時間. 喔~兩點了. 強迫自己該起床投票了. 為了那一百萬.



這次的投票率已經被預估為創新低, 所以百萬現金的中獎率會比較高. 呵呵.



跳下床, 牙沒刷, 臉沒洗, 髮沒綁, 隨便穿穿就出門投票了. 投票所就在住家大樓隔壁, 讓我有理由更懶.



先檢查身份証. 順便問那兩題答案是不是都是O. 確定後, 馬上掏出筆來畫O. 因為實在太想中得那一百萬, 所以答案一定要肯定. 也就是說, 我根本也不在意這次投票對我們老百姓的意義.



也有一點點啦~聽了石頭的建議投票給XX號.



出了那投票房間, 睡眼惺忪的走出建築物. 發現一個警察杯杯盯著我看. 我想實在是我太披頭散髮又一臉剛從床上爬起來的樣子, 令他忍不住要多瞧瞧我是不是他轄區裡的隱性吸毒販吧~ 哈~~



故意走另一頭回大樓. 因為我擔心這個警察杯杯會猜我住在哪裡而來個戶口普查. 我是不是有點神經過了頭?! 因為還沒吃任何食物, 血糖過低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