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8日 星期三

王建民讓我上班遲到



昨晚看王建民第二勝的重播.

忘了按鬧鐘.

早上睜開眼已經八點半了.

梳洗整裝間, 接到小黑的電話.

也只能說今天會晚一點點進辦公室.

小黑只是要問我今早九點開會的會議室是哪一間.

唉~一片烏雲飄到我的正上方.



晚了點出門的好處是一路不塞車.

不到三十分鐘竟然就讓我殺到公司還在車上吃完我的麥當勞早餐.

車停到八樓. 又破了個人無聊的紀錄.



小黃呢?

怎沒提到小黃?



(大家都愛我暴露小黃的消息 :P)



九點多到了座位如行程小黃也去開了那個會.

所以當然是處變不驚地開始了我的上班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