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5日 星期五

今天不上班

被鬧鐘吵醒後, 發現天氣還可以, 起床把耗盡電池的手機裝上另一顆飽滿電力的電池準備進浴室盥洗上班去. 突然, 傳來了簡訊的聲音. 不急. 仍在浴室動作著. 手機也響了, 嚇了我一跳. 接起電話後才知道今天又放颱風假了. 真是意外! 再看簡訊 – 嘿嘿, 還是報喜今天放颱風假.

已經下床了的我, 決定到隔壁的麥當勞買妹妹推薦我的鬆餅當早餐. 也順便光臨剛開幕的便利商店多買份報紙與零食, 準備與DVD一起度過多出來的非工作天.

颱風天.

這時候, 發現了我的幸福.

有可愛的同事無遠弗屆地關心我.

有麥當勞在隔壁支援我的胃.

有便利商店在隔壁當我生活的後盾.

我可不是誇張喔. 看到便利商店準備開在我住的大樓的隔壁時, 我可是莫名的興奮著. 因為那表示懶惰的我, 只要走到樓下拿報紙, 走到隔壁買便當, 我就可以不出’遠門’過一天了. 哈哈! 其實原本的便利商店也不遠, 只是現在隔壁就有一家, 超懶的我, 當然是為這種生活小事而開心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