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1日 星期四

請假

怎麼只要比恩卡連休, 大家就以為我跑出去遊山玩水了啊!

今天看到我的兩個小子就直接問我 : 休假好不好玩啊?!

請假前, 就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請的是 - 喪假, 而不是出去玩耍, 還特地發通知給相關人員......

這兩個皮癢的傢伙竟然還敢這樣問我!!!

奶奶在我生日那天出殯.

不懂民俗喪葬禮儀的我, 在幫奶奶做七的時候, 因為突然被叫到最前面靈堂前跟奶奶說話並擲椑, 才知道長孫女也是很重要的喔. 為了擲聖椑, 心裡的壓力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也才知道某些重要場合, 聖椑的出現是多麼地被渴望著. 我家老爸在告別式那天共擲了五次才得到聖椑, 我和老爸的心跳可是同步飆揚的, 只因我自己體會過那壓力.

有點搞笑不夠悲情.

對生死的事, 看得很淡了. 沒有想像中悲哀. 希望奶奶不要覺得這個長孫女無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