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7日 星期三

咖啡時間



公司裡 德高望重 的 長輩

今天帶來了一包特別的咖啡給我

好感動喔

因為他愛喝茶也愛喝咖啡 所以只要時間對 我都會幫他準備一杯咖啡

我們兩個人在品嚐咖啡裡建立良好的互動

除了冷笑話 還是冷笑話

在上週他就告訴我 他忘了要帶給我的特別咖啡 而我知道的同時

一股暖意上心頭

真是可愛的長輩

2 則留言:

  1. 那時我有機會嘗嘗??

    回覆刪除
  2. 今天下午有煮一壺說 >_<\

    改天煮好, 一定送上一杯 ^O^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