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助養人 到 認養人

哇~終於排隊等到認養到家扶國內的小朋友了.




是啊~有點小鼻子小眼睛.


到現在剛好差不多一年前,

終於準備上家扶網站認養一個小朋友.

並且指定國內的小朋友.  還要是原住民小朋友.

哪知, 家扶來信說, 剛好國內需被認養的小朋友人數小於願意認養小朋友的人數,

建議改認養國外的小朋友或是當助養人.

我選擇當助養人.

是啊~有點小鼻子小眼睛.

我的想法很簡單,

台灣自己這塊土地上的天災人禍都解決不了了,

還去國外灑錢做形象幹麻.

真的不要追殺我. 

因為我算是月光族,

所以當我要固定支出一筆錢時,

我自然有我的這筆錢的考量.

這一觀點選擇, 是我自己的支出考量.

所以我這樣設限.

請試著理解我的想法,

但是無須也跟著小鼻子小眼睛起來喔. 


今天, 收到家扶的來信,

我可以開始認養小朋友了.

我很開心.

但是另一方面也想到,

那, 是否表示近日不管是哪一種原因,

家扶那裡需要被認養的小朋友的數字不再是零了......




嗯~  如果妳/你有意願認養小朋友,

無論是國內國外的,

一起到家扶的網站看看吧!



http://www.ccf.org.tw  (家扶基金會)

4 則留言:

  1. 原來你和我一樣是月光族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Chilin現在才知道ㄛ !

    哈哈哈~~~



    那, 你看不出來洗拿已經認養兩個國外小朋友好幾年了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言教身教



    希望那個小孩不會追隨你的後塵



    變成卡奴!



    @_@

    回覆刪除
  4. 偶, 只說偶是月光族. 哪裡說過偶是卡奴啊>_<\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