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我是一片雲

5/15變髮日。




找不到那個很會剪短髮的設計師。但是我想剪就一定要剪。所以碰運氣隨便找間美髮屋,請設計師幫我剪成短髮。


原本以為我會在我陷入愛戀裡時,才去剪成短髮俏麗模樣。昨,週一上班的途中,想想,這等待,也許又過了好些個仲夏星空。所以,當下決定 ─ 剪了。

 


***

 

 

最近劈里啪啦寫了好些東東,準備po上來。沒辦法,就剛剛好一大堆想寫或是'紀錄'的東東嘛! 



***









4 則留言:

  1. 為什麼

    男人不聽

    女人不看地圖





    版豬看過了沒?

    回覆刪除
  2. 現在我懶得花錢買這類書了^^

    改天等我把自己買的書消化完,再跟你借。

    回覆刪除
  3. 妳有剪髮嗎? 不像~~ 不像~~

    再短一點會更俏麗吧~~

    回覆刪除
  4. 這次回台中,我的所有家人,沒有一個人提起我的髮型。可見,我在我家人的印象裡,也是短髮的印

    象深植,所以沒人覺得有異樣。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