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吉安諾/ 家竹亭/ 捷米創藝廚房(捷米創意廚房)



有天,鏡頭裡的一個傢伙發email找大家吃'異國餐'。說是期待我們能再規劃一起出國旅遊,也慶祝我們義大利之旅將滿一年。非常非常奇怪。我們以為他因為某個原因心情大好,所以找個藉口要請我們吃飯。結果,是我們想太多了。到付錢的那一刻,我們其他三個人希望破滅。go share。

那個傢伙說他心情不好。可是從頭到尾我們其他三個人都看不出來。待他說出心情不好的原因後,我們才"喔"的恍然還是不悟!

這家位於護城河畔的法式料理餐廳,也經營好些年了。排餐價格還可以接受。那天最掃興的一件事就是,雨下得有夠精采!而我們卻沒有改期!可見,吃意已堅!點牛排的還是我。其他人的主食,我們會主動搶一些過來吃。那天覺得我的牛排不是很棒就是了。









法式焗田螺   可以用麵包沾鹹汁吃



非常簡單的 巧克力火鍋
*其他相片請看
相簿*


比恩卡碎碎唸:

不要太期待比恩卡對某道食物下啪啦啪啦的評語。我真的不在行。對食物,當下對了就是對了。我喜歡的是享受的過程與聚會的氣氛。




 

吉安諾 法國家鄉料理


add: 文化街16號2F

(1F的 '家竹亭' 咖哩豬排 很好吃喔)

tel: 533-1166  



吉安諾一樓的 【家竹亭】,咖哩豬排有夠好吃啦。小小的店面,門口老是一大堆人在等座位。

記得,茶,要自己倒喔~~


家竹亭  日式簡餐, 鍋燒麵, 蓋飯

add: 文化街16號1F

tel: 535-9910



我最喜歡的烤布丁是捷米創意廚房

(http://home.kimo.com.tw/jemmyweb/)的套餐甜點。(單點一個NT$100)

這家【捷米創藝廚房】從一開始在西大路上,我就非常非常喜歡這家西餐廳。整體的感覺就是很對味。所以我們一群好友,在我們好不容易喬出時間聚餐,選餐廳選不出來時,都會直接選擇來這裡。單身男若問我應該帶女生去哪裡吃飯,我幾乎通通介紹這家餐廳。

嗯~~好像好一陣子沒上捷米吃大餐嘍~~

應該是不會在捷米拍照,放上來這裡。因為很喜歡那裡的氣氛,而且去那裡用餐要淑女一點。


Jemmy's Kitchen 捷米創藝廚房(捷米創意廚房)

add: 湳雅街89號(大潤發湳雅店停車場對面)

tel: 531-52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