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 星期四

這次我想要的短髮髮型

.



(我的基奴李維的新作品 : The Lake House,改編自韓國的電影-觸不到的戀人(是[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主演的))





若選擇短髮,我喜歡這個髮型。

可是我遇到的髮型設計師們用話峰迴路轉地讓我知道 - 別肖想。

因為我的髮質是自然捲,非常容易毛燥。而我又不愛乖乖出門前整理頭髮,所以真的是肖想啦。

這次把長髮剪了,為了聲東擊西掩飾我不想整理的頭髮,我要求微燙。可是過了第三天我自己洗髮後,哈哈哈,毛燥從頭頂到貼近脖子的髮尾,無可遁形。




嗯~~這是我的喃喃自語。真希望我的基奴李維凝視的是偶。

7 則留言:

  1. 剛分手的人....2006年6月23日 上午10:00

    基奴李維凝視你...然後說...

    "你的頭髮這麼容易毛燥啊"...哈

    回覆刪除
  2. 你第一次留言,署名就這麼嘴硬。應該是[正在失戀的人]吧。記得我說過的話-不要馬上陷入另一段

    感情,不然可能會害人又害己喔。加油~你會留言,表示你還的心還活著。^__^

    回覆刪除
  3. 雖說有夢最美~~

    但年紀一把了,還這樣迷偶像,倒是讓人有些驚訝~~~~~

    標準應該更高些~~ : P

    回覆刪除
  4. 想問,你是這個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biancachentw&article_id=2745010)嗎?

    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若你說你是我們公司吃素的,那我就知道你是誰了。但是,應該是 不應該 讓

    你知道我的blog的說。(可能是糊塗不小心or某人出賣我)



    去去去,你去問年紀比我多一大把的可愛老人家們,他們也都還是有自己的偶像啊。有夢最美,希望

    相隨(雖然這句話的出處,現在很諷刺,但是還是借用一下),我的基奴李維雖然現在老了,有皺紋

    了,可是至少他還是樂天隨性愛騎著重型機車穿著破爛衣服開口笑的鞋子過自己的私人生活的人啊。

    又沒有賺多了好萊塢驚人的片酬就忘了原來的那個自己。所以只要他還是那個最自然的他,就算他娶

    了老婆生了小孩,結了多次婚,或是他是gay,我都還是喜歡他。反正又摸不到,肖想一下嘛^^ 至

    少我們肖想的畫面比男性肖像偶像的畫面健康浪漫多啦。

    回覆刪除
  5. 是~~

    男性肖想偶像的畫面就不健康浪漫嗎?難說~~ 可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哦~~

    Anyway, 有個性的妳配上妳所描述的“ 他 ”,倒是有一些些 match~~

    別激動~~

    回覆刪除
  6. 偶像就是偶像。

    如果有人跟我去餐廳吃飯,穿得很頹廢,我可能會在心裡碎碎唸哩 @__@

    回覆刪除
  7. 是、是、是~~~

    反正女人的心裡總是矛盾常存~~

    如果真的有那個機會能跟偶像去餐廳吃飯,雖然會碎碎念,還是蠻樂的~~

    對吧~~ ^___^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