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怎麼可能拿得到 波堤獅海灘袋

真是嚇死人的場面,那天。






好不容易老闆休假去,想說剛好可以溜個班去排隊領一個試賣才有的[波堤獅海灘袋],還沒兩點鐘,車子還在林森路上,隱隱約約就發現了一大堆拿著雨傘遮陽的人群。車子再慢慢往前滑向火車站那條路上,觀察。我的天啊!整個站前廣場空空的,但是廣場周遭都是排隊的人。馬上決定放棄。因為一定會上報。不能被拍到-溜班。更因為,我不喜歡排隊(所以我才不去排50嵐、85度C哩)。想到只為了那鍋海灘袋要排不知多久的隊伍的話,直接放棄就好了(雖然一開始就是為了那波堤獅海灘袋)。

偶喜歡吃蜜糖波堤,偶想要那看起來還真是'口愛'的開幕贈品,但是,偶還是理智的。嘿~嘿~ 因為第二天的報紙地方版,附上排隊人潮的圖加文,真是太瘋狂了,還破了台北的紀錄。

 


 

轉貼有關新聞於下。 所以說,怎麼可能拿得到波堤獅海灘袋嘛!!!



>>>>>>以下為轉貼文

統一多拿滋(Mister Donut)昨(24)日進駐新竹火車站前商圈,立即引爆搶購甜甜圈的超人氣,排隊人龍把火車站前廣場繞了一圈又一圈,首日超過600人的長龍,讓見識過台灣第一家天母店人潮的統一多拿滋日籍總經理喜多見雅,看了都直呼:「比台北排得還長,真不可思議!」

統一超商與株式會社DUSKIN合資的統一多拿滋,來台營運不到二年,今年起積極展開台北市以外的展店腳步。繼站穩台北八個據點後,今年初以來,一口氣在高雄市開了二家門市,接下來進軍科技新貴聚集的新竹市場,並且鎖定人潮最多的火車站前SOGO百貨商圈,成立第11家店。


喜多見雅表示,統一多拿滋目前展店的地點,將以大都會地區為主,並鎖定人潮車潮聚集地,為首度進軍當地的第一考量。由於新竹到台北的車程約需一至二個小時,常常有許多新竹的消費者,特地上台北購買甜甜圈,因此選在新竹展店。


喜多見雅指出,開一家門市的成本約1,000萬元,再加上依坪數大小,需配備50至60名人員。考量到人員培訓的時程,統一多拿滋的展店速度,將以穩定的速度拓展。


統一多拿滋管理經理謝慶勳表示,看好新竹火車站前商圈,平日客層以學生族群居多,假日則以新竹科技新貴的上班族為主。再加上站前廣場的假日活動頻繁,對以外帶為主的甜甜圈商品,將是觀賞戶外活動最佳的食品選擇。


新竹屬於中型的都會規模,新竹縣市人口總合約80萬人,謝慶勳指出,新火車站前商圈的租金價位之高,要比超過百萬人口的高雄市,都還要貴上許多。統一多拿滋新竹門市為了進駐站前商圈,花了相當多時間與房東協商溝通。不過,從試賣帶動的熱潮,試賣首日七小時營業時間內,賣出超過7,000個 甜甜圈,顯示選擇站前商圈的決策正確。 【2006-06-25/經濟日報/A7版/綜合新聞】



在台北天母造成排隊熱潮的甜甜圈業者,昨天到新竹開店,一早就有人潮大排長龍,餓著肚子等下午2時開幕,溽暑下將火車站廣場繞了好幾圈,讓該公司總經理喜多見雅都大表驚訝。

在台北有8家、高雄2家店的Mister Donut甜甜圈,昨天在新竹火車站前開幕,排隊搶第一的是聯合大學資管系4年級學生陳廷育,他說,早上9點多就在附近等,11點半過後開始排隊,午餐也沒吃,就等下午2時衝進店裡;新竹教育大學教育系一年級的李怡醇、洪瑋璘、吳渝萍也排了2個多小時,直喊「好興奮,好幸福」。


這樣為吃而瘋狂的人真不少,剛考完期末考的學生、帶著小孩的主婦、甚至為集資同事排隊的上班族,人龍沿著火車站前廣場繞了兩大圈,在34℃高溫下撐著陽傘苦等,店員一個個點數,發現隊伍超過600人!


喜多見雅說,該店任一時間點都保持1000個左右的甜甜圈,口味多達40多種,每個25到35元,最受歡迎的是波堤、法蘭奇、歐菲香等。

【2006-06-24/聯合報/C3版/文化/桃竹苗綜合】

<<<<<<以上為轉貼文



 


3 則留言:

  1. 可見得新竹人都很閒

    可以早上就去排隊了

    回覆刪除
  2. 到現在,偶還是不認為我已經應該算是新竹人的喔@__@

    上週五晚上剛好到市區,想說去買個幾個當晚餐/早餐,乖乖!一開始還不覺得隊伍長,等穿過後才

    發現,原來是店員'交通指揮'請排隊人讓出一條路讓行人穿過,所以小石磚路的另一側還是長長的人

    龍啦~~

    真是的!還是去台北的時候,再買來解饞吧。

    回覆刪除
  3. 小紙袋裡,有個我最愛吃的波堤原味,還有一個芒果果芙新口味喔~ 今天的小確幸 ^__^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