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竹北 咖哩屋







因為固定每個月至少要跑一次竹北買東西, 所以找間快速又不貴的簡餐店好可以填飽肚子就很重要了.



好幾次選擇了肯德基. 後來發現了一家空間寬敞, 人煙稀少的'快餐店' - 咖哩屋.



那裡的咖哩餐, 說真的, 還蠻好吃的. 但是套餐的價格有點高. 還好可以單點. 而現在的商業午餐時間還點一送一, 吃起來就便宜又大碗了.



喜歡去咖哩屋吃咖哩料理, 我們貪圖的是 - 好吃, 安靜, 快速 ( 後面兩項跟消費人數有關:P )



當個消費者觀察, 會發現, 老闆怎麼看都似個白面書生. 雖然有禮貌, 卻著實不是闖服務業的料. 沒什兒表情的臉, 讓人多看了幾眼反倒覺得真是委屈了他. 咖哩好吃特別又如何? 沒有活潑的氣氛, 沒有良好的主客互動, 要消費過的客人再推薦親朋好友來消費 - 實在很難. 連兩次去用餐, 我們的麵與飯還是弄錯. 不懂為何在幫客人點單的同時, 不在帳單上記錄下來, 而是覆誦過後, 回到櫃檯填單. 如果大家的記憶不是那麼棒, 又何必學星期五餐廳那一套呢?! 咖哩屋有個特色, 客人就座後, 發幾支蠟筆讓童性大發的我們在桌面的大白報紙上塗鴉. 所以, 我想, 若假日想發呆或是翻翻雜誌書本(自己帶自己想看的)的爸爸媽媽, 帶著小朋友去那裡點個下午茶消磨一些時間應該是還蠻適合的. 人少, 不怕吵到別人......



強力推薦 : 咖哩豬排









竹北市縣政八街31號(肯德基旁巷子)

tel: 03-558-6396

www.curryhouse.com.tw

3 則留言:

  1. Could you recommend for the restaurant on HsinChu.

    回覆刪除
  2. to 查無此人,



    If we work at same co., you

    can find the detail

    information of HsinChu's

    restaurant in my

    department's web page in

    intranet.

    回覆刪除
  3. 翻著這期的XX生活雜誌, 看到一家美式快餐餐廳的廣告. 嗯! 就是

    這個地址. 所以......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