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私情緒 : 夥伴

常混在一起的小子, 跑來找我自費買Starbucks的咖啡拿鐵. 我準備好外帶塑膠袋和杯架給他, 他說不需要.

他說, 兩杯是隨行杯不怕漏出來, 還有一杯就是我的紙杯, 他會保護好我的那一杯......

我才想到, 上週另一個小子已經'翅膀長硬'飛出去了.



三個人跟四個人的活動力真的會不一樣耶.



四個人需要兩輛機車. 三個人還是需要兩輛機車. 卻有一輛註定孤單.

三個人分攤同樣的菜色就是比四個人分攤多.

投票時四個人還有平分秋色再哈啦拉攏的好玩處, 三個人的決議裡就少了一點樂趣.

三個人欺負一個人時, 比兩個人欺負一個人時, 還不欺負.

公司內部email來eamil去, 效率高過把訊息送到外部等另一個想到了才登錄信箱收信.



唉呦~~

煩的是, 大家都有遠大志向的可能......

所以, 行為幼稚的我, 只好睜大眼尋找第三代的可能.





臭氣相投不是那麼容易的. 有時間跟妳混在一起, 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第一代的J, S, 就是因為結婚生子去了, 大家的鬼混不再熱絡.

第二代除了工作地點不同不容易臨時起意外, 應該還可以撐個幾年吧. 我想, 我期待.

1 則留言:

  1. 今天中午與 my little boy T 碰

    面時, 他說: 第三天早上醒過來準

    備上班, 就開始想念我們, 開始質

    疑他的生活是不是就是被關在一個

    小小的半開放空間裡, 一點一滴的

    慢慢流失, 並急速老化.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