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私情緒 : EQ太差

自己的EQ很差. 又常常寬以待己, 嚴以待人. 所以常為了看不慣的事而火冒三丈得內傷. 因為, 雖然火, 卻不一定讓對方難堪. 所以對方若跟我正面接觸,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的心情. 而其不知的是 - 我竟為了這些別人無恥的事讓自己大動肝火.

當然不值得啊! 只是看到那些事一件一件發生時, 就很嘔又氣. 所以才說自己EQ差嘛!



真的蠻佩服[無聊男子]的. 他是我目前遇過看過EQ高度最最金字塔頂端的人. 那不是少一根筋, 而是把看不慣的人, 看不慣的事在他的情緒天平裡自動抖掉不被量秤. 說他是大內高手嗎? 絕對不是. 因為他並不被主管賞識.



今天有兩個人, 個別的兩件事讓我又輸了我的EQ. 忙碌了一天, 熬到瑜珈課拉筋身體發熱把惱人的事暫時沉澱. 回到家裡, 重新回想今天的忙碌與這兩個人的個別事件跌撞在一起的火花帶給我自己的影響, 不禁搖頭嘆息自己的不夠深沉內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