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情書





前陣子收到一封   情書

上面寫了好多次   情書    兩個字

然後留下她的MSN帳號希望我也讓她知道我的MSN帳號

那是個外型很男孩子樣的大四女生

她說原本想投入我的信箱後來決定親自交給我

第二天碰面我東轉西轉就是沒把MSN帳號給她

想到前陣子才從她手上收下一個史奴比的扭扭蛋

只因她說她知道我喜歡史奴比而她的扭扭蛋重複了

唉呦

怎會這樣啦

我對男性不夠色嗎

 

 

其實對同性間的愛情

我是不會有負面的情緒的

還比較站在同性戀人這邊幫忙加油打氣

 

只是

怎麼會讓女性對我產生誤會哩

 

............................................

 


怎會這樣啦

都還沒把這篇po上去

又收到一封

 

Andy (劉德華)

救我

 

 

決定不對這篇 回應

只是紀錄我的哀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