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城市小雷達 - 西門街 有料食堂

一天路過一間三合院舊宅.   推門而入才發現別有洞天.    再過些天, 找了幾個伴一同陪我一探究竟.   


似居酒屋的空間
, 裡面由頗有個性的馬尾老闆獨掌大局.    閒聊間才知道, 原來  [有料食堂已經隱身在鬧區小巷六年了.    隔壁有著五十年老房子的  [咖啡螞蟻也已經開業八年了.    , 廚娘烹煮起來, 頗有特色.    我們吃起來, 也多有驚訝與讚美.    價格, 就似乎不盡人情了.    大膽的我, 跟馬尾老闆哈拉, 他沒來由的一句 : 別想用美人計獲得折扣. (正確說法已經忘了. 若錯了, T 跳出來指正.)    讓我發現這馬尾老闆對我頗有戒心.   而我實在無辜.   我只是想有內容好寫網誌, 同行的幾位男士更給我難堪說他們不覺得我是個女的……….


馬尾老闆熱愛橄欖球運動
, 在名片上在食堂牆上已昭然若揭, 且恨不得食客就是一群可以打泥戰肝膽相照的汗水男兒.    運動, 我用看的. 


[
有料食堂] 從晚上開始營業到凌晨.   越晚越熱鬧.   我們七點多去時, 那裡食客還不多.  見馬尾老闆用虹吸式咖啡壺具煮咖啡, 我還很有研究精神的追問, 是否有些菜單上沒有的私房料理, 譬如手工咖啡.   嘿嘿!! 猜馬尾老闆怎麼回答?   原來那是他自己要喝的啦!   然後還告訴我女人不要喝太多咖啡, 不然會骨質疏鬆, 要多運動……而我想回嘴的是拜託喔~ 喝這種手工咖啡加奶精球 !  加兩顆 更遜!!
 

不多說, 菜色印象請直接看這裡的相簿 ~~ (每張相片下方都有文字說明)
 

有料食堂 ( 長城橄欖球俱樂部 )

新竹市 西門街137-1 (西門街教堂旁巷子)

03-524-1516  不接受訂位



3 則留言:

  1. 老師有沒有說過

    那鍋麻油雞湯的肉

    你明明就是有吃 有吃 有吃

    你偏偏要說你 沒吃 沒吃 沒吃

    如果你真的沒吃

    那骨頭怎麼會從你嘴巴吐出來

    千年女妖沒吃雞肉也吐不出骨頭來的嘛

    從嘴巴吐出骨頭沒有關係,不要被大家看到嘛

    被大家看到了也沒關係,不要在網誌上又說自己沒吃肉嘛

    說自己沒吃肉也沒關係,不要說是因為量少自己才沒吃肉的

    你不是那種人嘛

    老師有講你沒有在聽嘛

    如果不想聽,何必來跟老師一起吃飯呢

    老師講的話要聽嘛,老師不會害人的嘛

    (咚 咚 咚 咚 咚 … 五隻原子筆掉落的聲音)

    回覆刪除
  2. 是! 是! 張老師!

    我就知道- 終於被你吐槽了.

    人家真的在寫網誌時, 還是忘了我有咬到一小小塊麻

    油雞湯裡面的雞肉啊 >_<

    雖然有看到小小的骨頭, 但是一點點一點點的印象都

    沒有. 只有香噴噴的麻油雞湯嘛~

    (一定是正跟馬尾老闆聊天!!!)

    還有, 我還是忘了看 大悶鍋. 希望今天晚上記得

    看:P

    謝謝張老師的指正. 謝謝~再鞠躬~ 還是不會買你向

    我推薦的 波尿酸 的. 對你沒信心 >_<\

    回覆刪除
  3. 今晚又跑到這裡用餐. 才知道今天是尾牙. 不過尾

    牙也跟我沒關係啦 :P



    馬尾老闆比我這個客人還晚到. 因為今天週日是他的

    橄欖球日. 嚇了跳~ 他把馬尾剪掉了. 把頭髮剪

    齊, 利用髮油把頭髮全往後梳. (假裝還是綁著馬尾

    吧:P) 嗚~~ 我喜歡他原來長髮的樣子說!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