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竹北 糖村





糖村 Sugar Spice





來自台中的烘培餐廳.  終於在竹北開第一家非台中市地址的分店了. 
我想, 是因為 '大新竹' 的錢比較好賺吧 :P 




竹北的店, 就只是一個小小的門市部, 沒有桌椅可以坐下來慢慢品嚐並喝杯茶或咖啡.
糖村有名的是牛軋糖.  大大的杏仁豆, 麥芽糖, 濃濃的乳香,  組合在嘴裡的味道 -  貴啊!  好吃~好吃~~



現在竹北以光明一路放射狀出去的道路上, 各式商店, 餐飲林立. 
好似灘頭堡的重要, 大家爭得你死我活.  

建築裝潢得美輪美奐, 也草草收攤得令人過目即忘. 

竹北縣立文化中心那區, 成了新竹人用餐的第一選擇.  停車位也搶得你死我活.   

唉~  你要不要聚餐? 你要不要帶美眉約會?  所以,

你無可避免的要把人生幾頓也許有點重要的飯局, 消耗在這裡.  

錢, 誰付?  不重要.  只要記得, 你經歷過 '大新竹' 美好的消費年代, 美好的一條坑錢街.   



糖村竹北店:  竹北市 文喜街26號/ 558-5503 (光明一路, 十一街麵食館交錯的那條路上)



牛軋糖(原味) - NT$200/半斤(目前特價NT$160) ; NT$400/一斤(目前特價NT$300)
法式鬆糕 (就是肯德基爺爺在賣的那種 比司吉) - NT$160/八個 (目前特價NT$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