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5日 星期一

城市小雷達 : 經國大飯店

晚上跟S跑去看Jason的女兒, 心血來潮先去  [經國大飯店]  吃晚餐.



才知道, 這個長期佔據天橋下的路邊攤, 終於要有個正式的窩了.

這個被暱稱為 [經國大飯店] 的路邊攤小吃可是不少人的最愛.  雖然是破破爛爛又髒兮兮的違章建築, 硬是因為食物美味與價廉而生意興隆歷久不衰.  晚上才開始做生意.  越晚越熱鬧.  愛上有模有樣的餐館的人, 一定弄不懂用透明塑膠片圍起來, 燈光又昏暗的攤位裡, 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 要不然食客怎兒進進出出個不停.  去到那裡點菜, 完全用眼睛看, 用嘴巴問.  有些看不到的, 不見得沒有.  所以多參考別人桌上的菜色是聰明的.


今天氣溫遽降, 冷得我直打哆嗦, 已經很少吃晚飯的我吃到熱呼呼的清香湯米粉, 胃和心自然地暖和了起來. 

謝謝S請我客.  哈哈~~






兩個人吃的.  還有一碗S正捧著吃的湯意麵. 共NT$250-

我的湯米粉有加一粒貢丸喔.








新址就在隔壁延平路上.  老闆說: 有比較好停車.     但是我很懷疑這句話.  人多的時候, 根本哪裡都停不到啊!

我還問老闆, 那店名呢?  沒想到考倒老闆了.  他沒想過需要店名耶~~

年底, 拭目以待.     我也很好奇, 老闆被我這麼一問, 會不會加個店名.

( 相片上, 黃色那塊寫的是 :  新址   小吃店 )







相片上方那碗xx湯,  是我用比的.  大娘問我要弄成湯還是麵.....我也不知道. 

只好隨便她說弄成湯, 我就說好, 湯.     當然, 我們是各自使用自己的台語溝通出來的.







這裡就是點菜區.  這麼'道地', 又沒參考用的菜單, 很難下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