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

水哥早餐店

出遊前,很不情願的被機車騎士載來這裡買早餐,看到生意這麼好,有點傻眼。

哇!嚇死人了!有那麼好吃嗎?一直有人排隊買飯糰。

真的不知道住家附近有家那麼有名的飯糰早餐店,忍不住把迷你相機拿出來─拍拍拍!
























我沒點飯糰,因為當時一點也不想吃這樣的早餐。

點了一個養生蔬果燒餅($35),沒想到還蠻清爽可口的。

一杯十元的豆漿,我看到有個歐伊尚盛了一些後,喝了幾口,再盛。



鍋子,成了這個城市的我的最愛。水哥飯糰,就留給機車騎士嘍。




民生路114號/03-532-7479(週日公休)

2 則留言:

  1. 這個水哥..以前是在對面路邊賣飯糰低

    我可是常常順路去跟他買飯糰咧...也是騎著歐托拜

    我是覺得普通普通的早餐店啦..只是他會做到那麼大也是我沒想過的

    因為我們公司就在他店附近..所以,真的只是順路買個飯糰當早餐

    不過他的速度是滿快滴~~~後來在貴公司蹲苦窯以後就沒有在去買啦= =

    回覆刪除
  2. 什麼機車騎士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