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

一點點在意的 不在意





今天,今天的上衣很粉嫩。(可以這樣形容啦)

今天,看起來瘦瘦的,很有腰身。(所以有春天的感覺)

今天,女夥伴告訴我,這件上衣讓我更沒了胸部。(這是事實)

今天,女夥伴介紹一款可以把肉肉擠在一起的內衣,說可以讓平坦得不得了的胸部,至少可以美觀些。(嗚~偶不要向惡勢力投降啦)

 

我以為的"惡勢力",就是為什麼女人就要胸部大大肉肉才有吸引力呢?!

 

一直都不是個太讓男生流口水的人。甚至有點排斥變成那樣的模型。活到這個年紀了,就是喜歡自自然然的自己。雖然到現在還很會冒痘子,黑眼圈也一直跟著我,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大家沒惡意的。

 

只是我在想,如果茱莉碟兒(Julie Delpy)全身散發出來的魅力,可以那麼地讓同為女性的我心動,那,還是會有人欣賞這樣的我的。只不過身處這個社會,得時常這麼的提醒、鼓勵一下自己,多做些心理建設。哈。哈。哈。

 

去租愛在日落巴黎時(Before Sunset)DVD,看傑西坐在沙發上看席琳......的影片裡的最後幾分鐘,你會懂得。你會懂的。

11 則留言:

  1. http://www.wretch.cc/blog/Henry0118&article_id=3340403


    回覆刪除
  2. 最近wretch速度有夠慢。

    直接說重點啦^O^

    回覆刪除
  3. 馬上死兩次以後,得34分。

    回覆刪除
  4. 頭髮綁起來看來比較年輕





    茱莉碟兒

    不是懶女人

    回覆刪除
  5. 嘿嘿~~今天馬上變髮型嘍~~因為偶是超懶人。

    回覆刪除
  6. Anego:

    今天很春天的氣息 粉色系還蠻適合的喔

    不過外套顏色不配 呵呵 可惜囉

    女生的頭髮可是會說話的

    ^_^



    星期天南庄之旅相信也會很春天

    回覆刪除
  7. To Sky-Johnny,

    Anego是什碗糕?

    呵呵~~你太厲害了。偶知道的......

    回覆刪除
  8. 吼~~原來Sky-Johnny不是我以為的那鍋喔~~

    跑去跟我以為的那鍋講話,才知道--雞同鴨講。

    呵呵~~



    如果我知道日劇裏面的Anego是恰北北......你,Sky-Johnny就完蛋啦~~

    回覆刪除
  9. 我咧 你這樣說會害我不敢拿給你看Anego 怕怕呢

    不過 Anego 倒不是恰北北 該怎麼說呢

    恩你看暸就知道



    PS 你頭髮綁起來 比較好看說

    個人看法 不要太在意

    回覆刪除
  10. Sky-Johnny,

    你沒看到我最近都綁起來嗎^^

    因為剪了瀏海後,發現不綁不行,不然會更像瘋女十八年>_<\

    為何會這麼像鳥窩?因為我是自然捲的髮型。之前髮型設計師建議我把頭髮留長點,利用頭髮自然下

    垂的重量不讓頭髮毛躁。哪知這次去剪瀏海,設計師忘了我的自然捲,竟然幫我打層次,所以......

    還蠻爆笑的^__^

    回覆刪除
  11. 我當然有發現 你常綁起來阿

    原來 你蓬鬆的髮型不是故意的喔

    是設計師 忘暸你的自然捲 還不至於用到爆笑二字啦

    你可是走氣質路線風的呢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