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我恐懼 因為我存在 , 《歷史學家》

這些天好幾個晚上都在跟吸血鬼奮戰。應該是不至於血腥啦。可是,因為我自己的膽子實在是太小了,所以好些個肢體動作,都讓我自己啼笑皆非。因為,在那個當下,我還是自己一個人踡縮在沙發上,沒有我的王子來陪我壯膽啊。


 

不敢把腳丫子放在低於沙發椅墊的位置。

一個閱讀檯燈,外加七個燈泡全亮的房間主燈。

非不得已上廁所時,不敢抬頭看小窗外的夜色。

凌晨一點逼自己閤上書關了燈衝上床後,涼被一定要把腳丫子蓋好。 

 

要不是還真的是一本蠻引人入勝、中文翻譯又有文學的風采的一本好看的小說的話,只要是恐怖的,我都嘛直接跳過,拒看。

 

快了快了,六百多頁還剩下兩百多頁。加油加油。閱讀順利的話,今晚就可以跟這本小說作個了斷。不然,就是再熬個一晚,第二天晚上,就可以做浪漫的夢了。





購書去



5 則留言:

  1. 難得~~ 每次看妳都是很酷的、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 )



    單身的妳,可能要習慣沒有王子在旁幫妳壯膽這樣的生活哦~~

    不然那天晚上做惡夢嚇醒,房間又黑漆漆的,就很累嘍~~ : )

    回覆刪除
  2. 獨立 和 膽小,是可以同處一室的。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吧~~

    只是會比較辛苦一點就是了~~ : )



    好好休息,不要作太多夢吧~~ 這樣臉色會好一些~~ : )

    回覆刪除
  4. 原來 Anego 無神帶點血絲的眼神

    是這樣來的喔 不愛看書的我應該沒法領略其中的樂趣



    不考慮找各真正的王子 來陪你阿

    回覆刪除
  5. 獨立和膽小可以同處ㄧ室

    同理,人和吸血鬼應該也可以..

    (好吧,我是又來亂的)



    不過同意無名說的

    妳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陳大膽..^^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