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神智不清









當綠色以為我是藍色,而藍色以為我是藍色,而我又沒去捐那一百元,也沒去靜坐時,他們,納悶。



只不過是因為我老碎碎唸綠色的執政。



青少年開始認識綠色來,我從不認同綠色的群眾運動。我喜歡李敖先生說過的,綠色不過是一個小藍色。從那時候到上週回家,我還是跟我家老爸大小聲這觀點
(我家倒很民主,各有各的調),我還是不喜歡綠色讓我看到的陰暗面。但是我家老爸比較認同綠色。這點,我真的很佩服地下電台或是類似的那種洗腦。



我沒去
ATM那一百元,理由很無聊。ATM一百元是種象徵,是種宣言。不是你挺誰你不挺誰。才沒幾天,目標已經達成。我都還沒去ATM,大家的聲音都出來了,所以我想,那就免了。



靜坐。我的直覺是,別傻了。要一個非常人可以判斷的國家領導人因為靜坐而反省下臺,那還真的是天方夜譚哩。所以我沒有參與的熱情。
  可是當我看到那麼多人自動自發的集合在那裡,我還是非常非常感動的。因為我很卒辣我很冷眼旁觀。



如果這是一個對民主的考驗,冷血冷眼旁觀沒去現場的另一羣無聲的怒吼,只乞求,疼惜這塊土地,疼惜這裏的人民,考驗,儘快抵達終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