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你 自 由 了











在網路上聽到這首歌。

好滄桑的聲音    沒有距離的旋律。

這首容易朗朗上口的一首'情歌',還真是屬於男人的。

 

 

下面的資料是網友提供給我的。

 

->->->->->->


 


小柯——《如果你走了



詞曲唱:小柯(柯肇雷)







如果你走了

我剩下寂寞

寂寞能使我更快樂些嗎

起碼我又能在深夜回家

了無牽掛浪跡天涯



如果你走了

我剩下寂寞

寂寞會使我愛上別人嗎

即使我又能在深夜回家

家在哪裡無所謂了



如果你走了

我還有什麼

沒有你的我怎麼過

也許是一種解脫

可傷已經留下了



如果你走了我還有什麼

只剩下了孤單的我

就算是一種解脫

我知道你不會去想

你自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