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哇~~今天最最浪漫的新聞~~~

某個報馬仔,剛剛給我的訊息。

我馬上衝去 '採訪' 男主角,得到下列的回覆 --









阿男說,他要抗議--

a. 記者沒有採訪他

b. 新聞內容有誤,太誇大 (但是現在的新聞哪一條不是往一邊傾並誇張敘述啊~  )

c. 他昨晚(7/30)才知道這件事

e. 有誤的部份,bianca剛剛都已經知道了。但是已經接受一頓飯的交易,所以bianca不能 '公開' 說 (可以私底下來問我~ )



 

中國時報    B2/WEDDING囍事周報           2006/07/30

《喜訊》林玟瑛、鄭敏男 溫柔漢與天真妹 話題聊不完


【丁文玲】

  林玟瑛,三十五歲,
台北人;與鄭敏男,四十歲,也是台北人,即將建立他們的家庭,牽手走向未來。 



  他們透過新娘姐夫介紹認識,第一次見面在竹北的
餐廳,卻沒有相親的尷尬;原本他們都不相信一見鍾情這回事,新郎卻是第一眼就深深被新娘亮麗的外型和天真的個性所吸引,而新娘也很欣賞新郎斯文的談吐和紳士的風度;雖然新郎是科學園區的電腦工程師,新娘擔任語言治療師,在工作上幾乎是沒有交集,但是從第一天開始,兩個人彷彿有聊不完的話題;後來才發現他們的生日只差了一天,新娘是十一月二十八日,新郎則是二十九日,同樣是射手座。 



  雖然他們因為
工作關係,一個在新竹、一個在桃園,但距離不是問題,他們常常打電話關心對方,替彼此打氣;周末時,新郎更是經常不遠百里來約會。 



  新娘的爸爸生前送給她的小狗CoCo,經常跟著新娘走到東走到西,後來朋友們意外發現新郎也是處處跟著新娘走,就戲稱他是CoCo二號。 



  新郎一直以耐心溫柔地陪伴新娘,甚至是陪伴新娘的
母親,這點最令新娘感動;而讓新郎感動的是新娘總會為他設想許多,從購置新房、裝潢具、擺設,她總是替忙碌的他分擔,讓舒適而溫暖。 



  他們知道遇到了自己人生的伴侶,所以決定走進禮堂,他們也深信已經找到自己要的幸福。
 



<<<<<<  中國時報    B2/WEDDING囍事周報           2006/07/30

1 則留言:

  1. Dear all my friends,

    不可以把我這個地盤FW轉寄給公司同仁喔^O^

    請自己上中時網站search。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