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柑仔店 Orange Market 自然餐廳



哇!柑仔店有機餐廳在過八週年慶嘍。記得上次來這餐廳用餐是至少六年前的事。沒辦法,看起來類似的套餐,價格實在是太高了。那,怎麼這次又跑來了呢?資訊錯誤!以為平日午餐有價格比較平易近人的簡餐,哪知,若選擇最陽春便宜的對我而言是吃不飽的。我們點這三樣主菜(含有自助沙拉吧),最後結帳時是台幣一千三百多(當然還要加一成服務費,但是剛好遇上週年慶打九折)。哈哈哈。苦了荷包。


自助沙拉吧的樣式也許與我們常遇到的沙拉吧有些不同。但是,除了輕食的感覺,有些美味是讓人驚豔的。主菜,除了視覺美,味覺上也是讓人滿意的。唯一不滿意的就是那麼貴的午餐,我們不能悠哉吃個夠本再回公司。這點,一直讓我感到可惜!


自然餐廳那裡的用餐環境、氣氛是很不錯的。因為整體的經營理念符合現代文明病一大堆的"文明人"(但是文明人不見得做文明事)所追求的生活品質 ,所以柑仔店的自然餐廳可以在這高消費的小城市持續這麼多年,一點也不奇怪。




NT$430 彩椒香菇義大利麵





NT$460 水果莎莎醬自然豬菲力





NT$480 季節芒果醬碳烤健康雞胸





若是單獨點 [夏季健康沙拉吧],NT$350 or NT$380 (另加一成),忘記啦。



科學園路162巷36號


1F- 有機超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