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這次的逃玩,到底是誰帶賽? (隨手記)









 

都是小數位相機,所以鏡頭就只能到這裡。

 



 

這盤鴨肉才$160說(1/4隻)。        吼。我們也是自強活動哩。

 

洋豆子的風景。          剛從金山入陽金公路。車上拍的。

 

晚餐。這樣點菜好好玩喔。       下陽明山抵達中正路了。

 

三三兩兩的沖浪客,剛剛好。    午餐。$1,680-

 

超人氣的洋豆子coffee shop。






上次跟著這個部門逃玩,這夥夠工程師的工程師們玩出興致來了。所以有個段落結束的tape out出現,這夥人也想趁此休假,放鬆心情走走玩玩。



這天,到底是誰帶賽哩?



大家在午餐桌上討論好些回。定了主要路線。去沙灘看美眉。去金山吃鴨肉。去洗溫泉。去海邊咖啡屋喝咖啡。心喜看似完美的行程,卻忽略不測風雲。



我們的第一站,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裡的海水浴場,竟然平日不開放。好不容易找到新金山海水浴場,已經近中午艷陽高照,只有蘋果臉的
Lee想換泳衣玩水。沒人想弄得全濕。在沙灘上待了一會兒,看著其他裝備齊全的沙灘客們,這才知道中角灣是衝浪者的小天堂,我們選錯沙灘戲水嘍!但是,帥哥美眉反而很養眼。因為銅色無贅肉的身體曲線,讓人羨慕又自卑。



金山鴨肉,雖然感覺不出鴨肉的特別,但是那熱鬧的用餐氣氛,就有在本島旅行的風景。



重點來了。吃完金山鴨肉,慢慢找到了舊金山總督溫泉,卻發現立了一個公告
- 這兩天員工自強活動,所以休館。兩車人,說有多錯愕就有多錯愕。為何我們的自強活動遇到他們也自強活動去了哩?!網站上也沒公告,我們沒B計畫,只好路邊C計畫起來。



決定先去洋豆子
coffee shop。我的天啊!戶外座位區塞滿人,我們懷疑今天是星期幾。



沒有金山的
B計畫洗溫泉,靠著偉大的GPS導航到陽明山連找了三處才如願泡在池子裡享受一下團體露天泡湯的樂趣。



在比恩卡的霸道下,晚餐再次殺到竹仔湖吃野菜大餐。而這一餐也是行程裡最完美的句點。



就這樣,雖然覺得可惜沒在舊金山總督溫泉館泡到湯,但是一夥人保持高度的逃玩好心情,讓我們這次的出遊,走到哪何處不風景。



以上週報,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