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今天我要當大嘴巴

.



Ya~~ 王建民季後賽取得第一勝。

那,有關他的商品,又要飆漲啦。




 

 

今天我要當大嘴巴。

 

洗拿,就是有一座小山公仔們的那傢伙,上週喜孜孜(不知道如何形容男生的high)的告訴我,他收到王建民的簽名球棒了。全球限量8支。還有認證卡。我不敢想那個標價,要他直接說出來。

 

昨晚,四個人去吃燒烤過中秋節,我故意提起那支網路上標來的簽名球棒。要其他兩個傢伙猜價格。

特洛依 猜NT$3,000。

馬伕 猜NT$10,000。

還在搞神秘。

特洛依接著說,他覺得洗拿不會傻傻地買超過NT$3,000的有關這一切太瘋狂的王建民商品吧。

嘿嘿。

NT$18,000。

這個還是很幸運的價格了。因為待他得標後,再看看其他的,不得了,數字更顯瘋狂。

洗拿說,他還要買個抗UV的透明展示盒......

我們(其他三個人唄)的天啊!抗‧U‧V!!

 

還好還好,我只買正常售價的公仔。

1 則留言:

  1. 洗拿,不讓我大嘴巴。只好隱藏此文嘍~~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