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說布萊恩的壞話 :-)

.

.



最後,這個出差誰去?當然就是那個布萊恩嘍!

 

話說那個布萊恩喔,真是敗給他!虧他還跟我同月同日生!不過,這也沒什麼,目前同一區就有三個同月同日生。〈之前還有第四隻同月同日生的獅子哩!現在搬到樓上去了〉。他,布萊恩,是獅子的恥辱。一隻雄獅,竟然非常非常不喜歡公務外出出差,只喜歡在辦公室裡吹冷氣。所以只要能閃躲,就算換部門也在所不惜(他就這樣轉換過部門)。這次我們兩隻獅子為了這件小事,他在他的座位上直接就狗急跳牆跟我衝了起來,那時刻,我倒是不生這個氣,只是又好氣又好笑說,我就是要告訴別人......。

 

是何事?這件小事就發生於他跑來告訴我要取消Jay的西班牙機位後。當他來告訴我這件雞飛狗跳、人仰馬翻的出差狀況後,我要他趕快報告老闆們。我們都知道這次出差是大大老闆直接要求的,所以我說,趕快去報告吧!(之前我們這些人都是大大老闆下面直屬的人,只是大大老闆的官位越來越高) 他要我去報告。我哪根蔥啊!又關我何事啊!怎麼要我去報告哩!沒想到他說,他若出現在大大老闆的面前,大大老闆想到的第一個人選一定是他,所以他堅決不要去。我說:連我都知道下一個一定是你,你,還想逃......  我們就在我座位吐來吐去,我不可能去幫忙說這件事,他後來就說,那他不管他要去跟完全狀況外的他的(不是我的)大老闆W說這件事,並由他處理。反正這有好處,一來尊重W,二來他可以置身事外。哇哈哈~~~  W當然也是去跟大大老闆報告Jay第二天無法成行,而接下來要怎辦呢?答案就是我們用膝蓋想也知道,指派布萊恩去嘍~~

 

我去他座位瞭解狀況並好好取笑他。我說我要告訴其他人(其實就是我們都熟的老戰友老同事們)他多皮多不想去...... 他一聽,就吼起我來(咦?獅子發威嘍),一直狡辯就是不要讓其他人知道他,有多不愛出差。而實際上,跟他熟的同事們,誰不知道啊!真是騙肖也!我也忘了我們兩個人怎麼結束談話,反正我就是沒真的生他的氣,只是 - 被他打敗了。

 

好啦~在等待他辦理申根簽證期間,樓上的人跑來跟我說:聽說布萊恩用四聲乾那個字,一直不爽他被派出差......我聽了哈哈大笑。我沒說,全世界也知道他有多不想出差了吧!這時候,我就很不客氣跟來的人說:對啊!你還不知道他之前為了這事跟我發火哩......我們兩個人邊說邊損他,損得我好不快樂啊!

 

西班牙換了一個人去,損失最大的反而是我呢!因為Jay會幫我帶我指定的西班牙紅酒回來,而布萊恩不會。一來,我不要欠他人情,二來他不喜歡被別人交代要做的事。其實他這隻獅子,對別人不好,對自己的老婆可真是好,不喝酒,全力配合老婆的行程,跟他家跟他老婆跟他丈人有關的事,都很無怨無悔(也就是說,其他患難過的同事們,他也不鳥啦)。算是顧家的好懶獅啦。這也是我眼中看得到的唯一優點唄。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家庭]是他的一個好藉口說@__@



 

以上是布萊恩在西班牙時,我的文。


布萊恩回來後,竟然一整個上班天好幾次一直一直跟我說他的西班牙出差的各種大小事。我在工作中被他打斷好幾次。很想跟他說,不用那麼興奮跟我說啊等等的,但是看到那想跟我'分享'的演說表演慾,也就忍耐並漸漸融入其中......  重點就是,他覺得這次去西班牙出差還真是一次不錯的經驗......  我問他,那可以常常去出差了吼?他說:還是不要比較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