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吳哥心情 - 11 【我要熱汽球】

【我要熱汽球】





在網路上觀察吳哥行程時,發現有熱汽球。很驚喜,很好奇。我馬上回頭抗議安卓公司裡面的行程,怎麼沒有哩?

 

持續關心網站。嘿嘿,那個民俗村景點沒人愛,大家都愛那不容易有機會搭乘到的熱汽球。我持續鼓吹安卓去向他們公司內部的旅遊活動承辦人前長榮空姐美眉搭訕灌迷湯,看能不能也換一下 - 我就是想搭熱汽球啦。

 

因為臨時決定旅行,我仍努力在網路上做功課。就這麼,突然在網路上發現某一天的團,報名特別冷清而大降價,並且主動把民俗村改成熱汽球......我賊頭賊腦的考慮了一下 - 有熱汽球、不會遇上我的黃金週、比安卓那裡便宜、可以快點出發...好,我決定跟安卓說我要'跳機'。安卓太好欺負了。他跟我說,那,就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美美的照片、沒有人載我去機場、沒有人可以聊天、沒有人讓我使喚...  (我可以想像他那張臉...)

 

一直興奮要搭乘熱汽球這件事。直到到了戲稱[飛天仙女]的吳哥遺蹟管理局的購證門前。我看到那裏的相片後,終於忍不住問問就在附近的領隊:熱汽球下面有條大繩子,是不是不會飄走啊?! (其實,我已經小有答案了)   喔!原來真的就像我們手握的汽球,不會'飛行'啦。還是興奮。只是指數突然抖動...大幅飆降後,慢慢再往上爬升了些。總要給自己一些正面樂觀的希望。

 

待第四天一大早第一個行程搭乘熱汽球,我又開始興奮起來了。畢竟,還是顆熱汽球嘛!雖然不會飛行,可還算是'漂浮'在空中。一到熱汽球站,我開始拉人幫我拍照。我要先跟熱汽球照相,然後再在熱汽球上被拍照。拼命在熱汽球上拍腳下的一景一物...然後在不到十分鐘後熱汽球開始被纜繩拉回地面的這短短時間裡,手足舞蹈的希望在地面的全家福爸爸媽媽哥哥妹妹們,通通幫我們拍下我們搭乘熱汽球的歷史時刻。忘了搭乘熱汽球是為了看吳哥全景。

 

離開熱汽球站,情緒慢慢恢復後,想想自己剛剛的拙樣,真覺得自己三八。不過,還是好高興有搭乘熱汽球喔!

2 則留言:

  1. 熱氣球上面的view真的很讚~

    http://photo20.portal20.com.tw/photos/andrehsiao/115652746296/in/set/21/

    回覆刪除
  2. 都是你啦~~ 要學你分一天一個相簿,哪知在不熟悉的情況下,搬好了相片,也順便殺了原相簿的重

    複相片。一回頭 - - 嗚,原來是複製不是真搬移,害我,害我認真打的那些爆笑註解也毀於我的

    笨。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