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吳哥心情 - 5 【逃玩真好】

【逃玩真好】







記憶卡裡的六百多張相片,終於上傳成功啦。



放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我也不是用得很順,但是是目前唯一讓我在把相片縮小後,願意容忍我一天內上傳六百張的免費相簿空間。



bianca的吳哥之旅





8/8 -



當地的飯店都有衛星電視免費看,聽說可以看到好些台台灣的電視頻道。

我沒時間開電視。

在吳哥時,最關心與唯一關心的新聞是 -  王建民。

在有限的上網時間裡,唯一搜尋的就是王建民的消息。

在回程的班機上看報紙;回到家,把放在守衛室這幾天的聯合報捧回家 ─ 

映入眼的新聞,實在不是只能搖頭而已。但是,又能如何呢?!

突然覺得逃玩真好。

才不會天天看到新聞(電視、報紙、網路新聞)不由自主地隨著新聞,讓自己的情緒起舞...



這個暑假,還剩下一些時間,下次輪到誰逃玩了?

安卓,安卓也要去吳哥了。

期待吳哥用接待我的雨季風情,迎接安卓。



至於那三個一起去義大利的傢伙們,去忙吧!讓你們手上的project壓垮你們的生活吧!

你們認真工作。

旅行,就交給我們嘍!




2 則留言:

  1. 忙碌於工作的大家,

    推薦去看最近的片子《命運好好玩》,

    又好笑又發人深省~~



    等我的照片啦~

    回覆刪除
  2. 等你的相片?

    我知道你要說,我拍的吳哥又不怎麼樣。可是那是一縮再縮的縮小檔案,所以當然沒有想像中拍得好

    看啊^O^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的攝影技術 - 突飛猛進。 那就等你拍的嘍~~~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