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

吳哥心情 - 6 【我很機車】

【我很機車】









好煩喔!我還是喜歡flickr可以一口氣簡單加註解或是note的方式,與瀏覽的方式。

但是,免費帳號就是只能看到最新的前200張。害得我自己現在也看不到這200張之前的我放的相片。

 

如果我不快點加註解,過幾天後,除了記憶差外,也會意興闌珊...

加油!加油!這幾天還是要把這些相片放在flickr上我才甘願。

 

 

 

有看了我的吳哥相片的同事說,拍那麼多張,好像主題也不是很明顯。

是啊!我自己拍的旅行相片不是為了找出精華,而是為了日後我尋找我自己的足跡。所以我用力拍拍拍。

這些是屬於我自己的旅行記憶,只要我自己感覺得到我自己按下快門的那刻好奇與回顧鏡頭裡的悸動,那就夠了。

就如我的網誌,實在也是我自己說故事給自己聽。我只忠於我自己這一個網友。

所以這六百多張吳哥相片,要我找出精華來 ─ 我不要這樣處理。^__^

3 則留言:

  1. 看妳的網誌,感覺也是如此~~

    就是好像想為自己的生命留下一些印記~~

    只呈現最自然的自己~~

    至於網誌最原始的用意─分享,倒成了其次~~

    這樣也不錯!

    只是免費的帳戶如果被關閉時,妳的資料怎麼讓它留下呢?

    回覆刪除
  2. 我原本還在想,會上午7:00上網的同事有誰哩?可是突然想到[無名]會不會是[無名]的員工

    哩...@__@\



    嘿嘿嘿,想過,但是 - 不知道。等被通知再說。

    [無名]的建議哩?



    如果是無名網誌的無名員工,我要說的是: 好像也不是繳了年費就保障一輩子吧~人會離開人世,企

    業會蒸發...所以一直不知道,繳費,求,幹嘛...

    回覆刪除
  3. 小人物而已,不值得妳這麼花腦筋~~

    我也沒辦法給妳建議~~ : (

    不過既然妳也不知,或許我也可以去 Study 一些網路的東西來找解法嘍~~



    記錄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給自己看的,所以當我們存在的時候才會有充分的意義~~

    如果我們不在了,又何苦去想它呢~~

    雖然如此,每當看著這些記錄,就會有人生沒白來的感覺,所以要放下也難吧~~ ^__^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